我前幾天之所以會消失是因為在網路上看韓劇

問我看啥啊?

我最近阿!跟我媽在看在韓國引起粉絲團抱走ㄉ韓劇

"原來是美男"(不過我得聲明 結局有夠爛)

原来是美男啊 电影海报

海報有點....

這張到不錯不過 信宇 笑一下好不好

一般不笑ㄉ都是泰慶ㄉ

他這張ㄉ笑容真迷....沒事!沒啥!

這張我最喜歡

接下來ㄉ發生ㄉ事 我發誓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都是引用自某ㄍ地方

ㄜ.....先來介紹一下好ㄌ

 

朴信惠飾高美男/女

 

 英文名:Park Shin-Hye
生日:1990年2月18日(今年剛好20)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5cm(跟我差不多嘛!)
體重:45kg(羨慕中)
血型:A型
宗教:基督教 (跟我一樣!)
特長:跳舞
興趣:音樂欣賞
座右銘:先為周圍的人著想 (說ㄉ好!)
韓國當紅女星+代言人

拍攝廣告

化妝品品牌Etude的代言 (與張根碩夢幻熱吻成為新聞焦點)

 2009年與金賢重,被選為在可口可樂公司新發售的碳酸飲料「Dynamic Kin:DK」的代言人

CLRIDE06秋冬裝

VOGUE GIRL畫報

獲獎經歷:
2003年:SBS演技大賞“童星獎”獲獎

 

sinhae.bmp 

高美男 / 高美女
高美男 / 高美女(Gemma)是雙胞胎。
一起在修女院籬下的孤兒院長大。

哥哥雖然被選為偶像組合的成員,但因事故無法參與大會活動,所以妹妹代替哥哥過著高美男的生活。

但是...以偶像身分艱難的生活的高美男卻完全缺乏社會性、流通性、社交性。

因生活與世隔絕,脆弱而單純,更現實的解釋為...膽小而愚鈍!

甚至於完全覺察不出對方對於自己的無視,經常是當面沒反映出來,

過後才抱怨...「當時不該那麼說」「應該這樣說」如此重新回想當時的狀況...

  

張根碩飾黃泰慶

個人資料:
英文名:Jang Keun Suk
出生地:韓國首爾
生日:1987年8月4日(今年23歲)    星座:獅子座
身高/體重/血型:182公分/66kg/A型
職業:藝人、演員
家庭事項:無女獨男
興趣:欣賞音樂、歌曲、舞蹈、ski-滑雪、滑板、山嶽自行車、攝影
喜歡的飲食:蟹醬,辣的食物
尊敬的演員:安勝基(表演經驗豐富)
尊敬的人:金九[金九先生是韓國光復的最大功臣]
理想型:真誠、可愛、穿衣服有品位的女生
見到異性最首先看的地方:眼睛(真是...與眾不同)
從異性那裡聽到最多的話:好可愛(同意!)
最寶貝的物品:衣服、飾品
最喜歡的水果:鳳梨
最喜歡的食物:鰻魚
座右銘:沒有不可能

音樂單曲:
[2008]《Black Engine》(Black'N Jane廣告曲)
[2008]《WEE》(公益歌曲、與同公司的孫浩英、TIM合唱)
[2009]《Touch Holic》(三星YEEP廣告曲)
[2009]《JUST DRAG》(三星YEEP廣告曲)

獲獎經歷:
1994年全國木瑾花 漂亮的兒童 選拔大賽 大獎
2004年SBS特別獎 radio部門張根奭 (張根奭的Young street)
2006年KBS人氣大賞 最佳情侶獎 張根奭&何智苑 ( 黃真伊)
2008年第44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男新人獎(快樂人生)
2008年MBC演技大賞-最佳男新人獎(貝多芬病毒)
2008年KBS演技大賞-人氣男演員獎(快刀洪吉童)

喔!張根碩ㄉ資料還真多!

我已經刪ㄌ很多東西ㄌ 他還演過鬼來電3哩!

其實我滿喜歡他ㄉ.....沒有沒有!我沒有!

我不想打破我ㄉ原則:沒喜歡過亞洲明星

所以:NO!NO!NO!

  

suk.bmp 

黃泰慶
父親是國際指揮家黃景世,擁有有名的音樂貴族的家世。

雖然對於泰慶的生母有諸多推測,但是黃家向來對此無可奉告,

黃泰慶在外界看來是一切完美,實際上卻滿是缺點。

不僅有壓力性胃炎、潔癖症、夜盲症、失眠症,睡覺時還有夢遊等多種疾病,(他有降多病喔?!)

加上其過敏體質,只要誰有心用一種食物就可把他送上西天的劣質品。

倔脾氣、歇斯底里的撒潑、無節制的自戀,和他在一起會相當疲勞

在過於完美的外表下藏著棄嬰受傷的靈魂,了解其底細後會覺得他是個相當可憐的人。

儘管如此...對於別人的憐憫卻又十分敏感...!

泰慶真ㄉ是ㄍ可憐人!

 

鄭容和飾姜信宇

個人資料:
英文名:Jeong Yong Hwa
所屬團體:C.N.Blue團長

生日:1989年06月22日
身高:180CM
血型:A型
職業:歌手,演員
出道:2009 C.N.Blue
電視劇:
2009 <原來是美男>(A.N.JELL成员)
專輯:
2009 C.N.Blue一輯『Now or Never』

看來鄭容和才剛出道沒多久嘛!

 

young.bmp 

*鄭容和 飾演 姜信宇
 人如其名,擁有美麗的臉龐。

但是僅此形象而已,實際上對任何事都無關心、無感動。

雖然感覺像是對所有人微笑,但實際上是不會對任何笑的冷漠王子。

如果說泰慶是敏感又神經的小學生,那麼信宇可以說是嚐盡人生百態的老人...(會不會太過份啊?!)

因為關係差,組合面臨解散時,泰慶發神經,信宇則完全無視,

(哼!把泰慶講ㄉ那ㄇ糟糕 把信宇講ㄉ那ㄇ好)

如果說泰慶具有藝術家的敏感,那麼信宇則有生意人的敏銳。

比起音樂家,更想成為娛樂企業家,是個美麗的野心男孩。

其實我不怎ㄇ喜歡信宇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泰慶ㄉ緣故....沒有!沒有!

我沒有喜歡他!

  

李弘基飾Jeremy
個人資料:
英文名:Lee Hong Ki
生日:1990年3月2日
身高:178cm
體重:58-59KG
血型:AB型
興趣:唱歌,聽歌,足球,打電動,煮飯,桌球
特長:唱歌,煮飯,桌球,書法
所屬樂團:F.T.Island主唱
綽號:HONG STAR、抽基、弘小基、弘爺、弘寶、毛弘基、狗弘基、李閃頭、
可爱的叛逆孩子
魅力中心點:笑時候的眼睛 (對....)

喜歡的東西:青椒以外全部
理想型:能約束自己的 不喜歡說話聲音大的
曾在節目裡說過喜歡宋慧喬那樣的女生
希望女朋友對自己做的事:幫自己卸妝
小時候拍過很多電視劇
近期:
2009 SBS《原來是美男啊》(A.N.JELL成員)

 

hong.bmp 

Jeremy
如陽光般健康耀眼茁壯的青年。

英韓混血,父親是英國貴族 國際攝影師,母親是著名模特兒。

生活富裕無憂的他是成員中均衡與和諧的中心人物。

因他的笑容可愛而美麗,所以即使說些傻話也可用花一般的微笑得到諒解。

是成員中對粉絲福利做的最為透徹的一個。

一直以來相信男生只有深厚的友情,與女生只有深厚的愛情。

因女扮男裝的美男,頭腦與內心總變得複雜起來。

他真ㄉ很可愛....

 

我ㄝ很喜歡李弘基....沒有!沒有!

不行!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