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 男兒本色

電影《賽德克.巴萊》一部片同時捧紅兩位主角,大慶、林慶台。

儘管雙慶對媒體已不陌生,也分別拍過好幾次照,卻是首次合體拍時尚。

兩人在電影裡分別飾演青年、中年莫那魯道,看著另一個自己,不只玩起跨時空比帥,還出現摸臉、扯圍巾等逗趣畫面。

 

 鏡頭前驍勇善戰,私下的大慶、林慶台卻都差很大。

大慶是個靦腆、羞澀的人,講起話來輕聲細語,與電影裡高聲吆喝、大口吃肉的野性形象大不同。

不過,健美身材卻是一樣有看頭,對於粉絲鼓噪出寫真,大慶說:「其實我很害羞。」

他回憶,當初劇本裡沒特別講到服裝,他還不知道會穿這麼少。

哪知戲服到手後才嚇一大跳,「一直想說是不是少一件?」

 

 大慶這次受邀詮釋Ferragamo最新冬裝,問他最喜歡哪一套?

大慶反問:「我可以選威尼斯那套嗎?」

原來,大慶重感情,9月還沒爆紅前,威尼斯影展紅毯上也是穿該牌西裝出席。

大慶說:「那是我人生第一次穿西裝,就連喝喜酒、自己結婚也都穿著短褲就去了,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短褲是怎樣?)

 

電影開啟許多第一次,大慶以前根本沒想過這輩子會出國,「我都在台中以南跑車,那時光是台灣都覺得大了。」

▲大慶微露胸肌展現性感一面,私下卻像大男孩般的靦腆。

Ferragamo卡其色風衣8萬2900元,白色襯衫1萬7500元,格紋長褲1萬5500元。

(JOJ PHOTO/攝影)

 

▲大慶、林慶台首度合體拍時尚,擺脫電影裡的凶狠表情,兩人俏皮入鏡。

大慶身穿Ferragamo深藍色西裝外套5萬3500元,條紋襯衫1萬7500元,深藍色長褲1萬6900元;

林慶台身穿Ferragamo米色羊毛大衣17萬2900元,暗紅色羊毛上衣1萬8900元,紅色羊毛圍巾1萬3900元。

(JOJ PHOTO/攝影)

 

林慶台 天生型男

林慶台在電影裡是個眼神銳利的部落頭目,真實生活卻是個親切和善的佈道牧師,戲裡戲外差很大,他說:「很多認識我的人看完電影都說,原來牧師你也有這麼兇的時候。」

隨著這部戲大紅,不少粉絲已經預約要請他證婚,還有人放話:「我要林慶台牧師幫我佈道,我才要成為教徒。」

 

 林慶台的眼神不怒而威,他無奈地說:「剛開始只要臉上沒掛著微笑,觀眾都不敢靠近。」

其實私底下的他愛笑、也愛逗小朋友玩,常講笑話、說故事給部落小孩聽。

 

林慶台在現場也發揮搞笑功力,記者問他,頻頻受邀拍時尚,老婆有沒有稱讚他變帥,只見他臭屁地說:「那當然。」

至於是否有偷偷練習擺姿勢,林慶台也信心十足:「我怎麼站都是好pose。」

 

外表看似瀟灑漂泊的林慶台,其實是個愛家好男人,以前出門在外,只要3、4天就會想回宜蘭。

如今正逢密集宣傳期,已經一個多禮拜沒回去,加上現在又是開放打獵季節,讓林慶台心癢癢,直說:「以前我每周都會上山,最厲害時還曾捕獲重達70公斤的大山豬。」

好不容易向電影公司拗到一天假,問他回去宜蘭要做什麼?林慶台說:「就養養鴨子,看看我們家的狗吧!」

 

拍攝當天,正巧是林慶台52歲大壽,牧師的好人緣,讓他短短兩天就收到3個蛋糕、唱了5次生日歌。

最讓他驚喜的一次,是女兒偷偷來探班,讓好一陣子沒回家的林慶台很感動。

每回吹蠟燭許願時,他的牧師無私天性就顯露無遺,第一個總是希望電影票房繼續長紅,就連工作人員都看不下去,直說:「你留些願望給自己吧!」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