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在《賽德克.巴萊》是英勇莫那魯道,最近在大陸拍電視劇《武松》卻開拍第一天就中暑,

他說:「拍戲時要穿上4件古裝戲服,還要戴厚重假髮,橫店氣候炎熱,實在受不了,下戲後脫得只剩內褲!」


他也因為古裝戲的文言文台詞吃足苦頭,每天清晨4點起床背台詞,卻仍無法融會貫通,

他說:「有一段台詞的白話意思是『我和眾頭領替天行道,對抗官兵』,怎麼講怎麼NG,跟我對戲的演員還忍不住笑我,我很生氣,導演要我再來一次,我衝出去搥打牆壁,發洩完情緒就好了。」


他29日為文字寫真書《前進原鄉》宣傳,好友溫嵐特別送上生日蛋糕為他暖壽,

他因該書造訪蘭嶼,溫嵐也送上丁字褲,拱他新書銷量破萬要穿丁字褲答謝粉絲

,他原本半推半就,最後終於鼓起勇氣說:「好,銷量破萬我就穿!」博得粉絲掌聲。

他有感蘭嶼風災嚴重,呼籲各界伸援手幫助受災的達悟族重建家園


<轉>中國時報


丁字褲...為甚麼我的臉會紅= =

反正!頭目要加油!!!!

Fighting!我這個國中生也陪你一起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