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愛情勝過麵包?

這些觀念對很man的大慶來說,他坦言無法認同,他在12月號《brava女人幫》雜誌透露自己的感情觀和愛情觀,認為女人很偉大,男人應該要好好疼愛;而談起人生排序,他坦言依序為工作、家庭、自己和愛情,「有愛情沒麵包,怎麼活下去啊」?

外表很man的大慶其實一點也不大男人,他無法認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他說:「我沒碰過男人壞、女孩子還會喜歡他,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互相的嘛!」

不過卻堅持自己不是好男人,但也不是壞男人,

他笑說:「會觸犯法律的壞男人不好,會被欺負的好男人也不好,中間最好。」

 

2  

麵包比愛情重要

至於是否會為了討異性歡心,刻意把外型打扮成壞壞的樣子?

「那太為難自己了,若我要追她,就會很認真地用我內心的東西去感動她,若只靠外在的表現,就變成不是我自己」。

他雖認為,「女人很偉大,如果這個世界上只有男人、沒有女人,肯定天天在打仗,世界不會有和平」,

但愛情卻不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他說:「我的順序是,要有工作,才有家庭,然後才有自己和愛情。」

 

還沒買哥哥雜誌的同學動作要快喔!

<轉>http://appledaily.com.tw/

圖片:《brava女人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