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老師收到了雪娃很高興。 (雖然是送錯的)
於是,她又突發奇想地問了偵探團一個問題。 (第二次突發奇想了)
老師:你們用"雪娃來造句吧!"(很喜歡玩這套)
元太:媽媽昨天做鰻魚飯的時候,手指不小心被割,流"血"了,我怕的"哇"哇直叫!(元太你還是離不開鰻魚飯)
光彥:我在路邊看見一隻全身是"血"的死青"蛙",所以我就仔細研究它究竟是被什麼科學的方式殺死的。 (光彥,以後去當科學家吧!)
步美:下"雪"了,"哇"~好漂亮啊!!!(這句最正常)
小哀:我認識一個人叫"雪"莉,她告訴我,背叛者是沒有容身之地的"哇"~(灰原的過去+疑慮)
柯南:"血"腥的場面我看太多了,所以,當任何一個人發現屍體而喊"哇"~或啊、呀.....(接下來還舉了好多例子)的時候,一點都嚇不了我!!(嗯嗯,不愧是偵探)
老師:我受不了了,這次我要進HCU
(High Care Unit)!!!!!

<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870413 的頭像
    alice870413

    不倫不類胡言亂語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