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我在網路上找到底!
照過來照過來!
首先
 
看ㄉ出來是誰吧?
ㄜ.....或許有點難認
是達倫啦!不過太可愛ㄌ一點
向安妮
 
 
嘿嘿嘿!知道是誰嗎?
真叫我意外
是艾拉!超讓我意外ㄉ!
艾拉ㄝ!真是....漂亮
 
左邊ㄉ是達倫 右邊ㄉ是....伊萊!
 
嘿嘿嘿!這張是柯達!
啊!柯達真帥!
我有說過我很喜歡柯達嗎?
 
 
 
向兒 滿可愛ㄉ嘛!
 
到目前為止算是我很滿意ㄉ
我一直沒提到鬼不理先生和梵加
因為太讓我失望ㄌ!
 
先講梵加吧!
這張.......
我對梵加ㄉ印象.....比這ㄍ帥多ㄌ!!!
 
這張就完全認不出來ㄌ!
是米卡!
我想像中ㄉ米卡比他帥
嘿嘿嘿!我ㄝ很喜歡米卡
 
接下來是鬼不理先生
我不是說他ㄉ長相不好
只是.....頭髮不能多一點嗎!!????????
雖然小說裡寫他ㄉ頭髮很少
但ㄝ太少ㄌ吧!!!!!
如果他頭髮多一點或許我會說他帥!
我一看到這張照片真想把他揑碎
 
達倫and鬼不理先生
 
 
告訴大家一ㄍ笑話
我弟一直說鬼不理先生在電影裡ㄉ頭髮像泡麵
(所以我們現在叫他泡麵頭)
有一天我把鬼不理先生ㄉ照片給我ㄉ兩ㄍ表姊看
並說我弟說像泡麵
結果
其中一ㄍ表姐說:"哪像泡麵阿!(聽到這句話我本來很高興 結果...)明明就像炸醬麵!"
另一ㄍ又說:"哪有!?明明就是糖醋麵!!"
我真是哭笑不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