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這是在facebook上ㄉㄧㄍ遊戲
只有玩facebook 並加入粉絲團ㄉ人能玩
網址如下:

還滿好玩ㄉ就是ㄌ

 
 
我ㄉ測驗結果是Bella
我早就猜到ㄌ
我ㄉ測驗結果每次都是貝拉
ㄏㄛ!他們都不知道我很討厭貝拉嗎?
 
貝拉:追求真愛,永不放棄,相信愛情可以克服一切困難!!

測驗結果:

對愛情的忠誠度你就像是貝拉。

貝拉對於愛德華的愛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當心愛的人不在身邊,而一個你本來熟識的對象出現,

對你照顧的無微不至、大獻殷勤,

而你也開始對對方開始有感覺,

這個時候你就陷入了兩難的局面……兩邊都不想傷害,但又必須做出選擇。

 

哼哼哼!不服 所以在玩ㄌ一次

結果ㄌㄟ 更糟糕

雅各:對愛情執著,就算不能當情人也可以當一輩子的知己

雅各:對愛情執著,就算不能當情人也可以當一輩子的知己測驗結果:

其實你是對愛情是忠誠的,只是有的時候凡事不能盡如己意。

就像雅各一樣對貝拉的愛情當初是熱情執著的,

但後來你發現了更吸引你、更有感覺的對象,

而你們適合的其實是當一輩子的知己,

這個時候你也會妥當的轉移你的感覺,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愛情。

 

ㄏㄛ!Bellaㄝ就算ㄌ Jacob更糟糕!

他們不知道我更討厭雅各嗎?

 

還是不服!

再測!可是第三次 第四次 就連第五次都是貝拉!

ㄏㄛ!真ㄉ很奇怪ㄋㄟ!

算ㄌ啦!反正我就是貝拉啦!

乾脆把頭向ㄝ換成貝拉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