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看不出來有何關聯

不過 反正有提到嘛!

5大唱片及G-Music最新西洋榜單出爐,

奧莉維亞「夏夜晚風Live影音專輯」蟬聯5大唱片西洋榜冠軍,「舞力全開3D-電影原聲帶」攀升G-Music西洋榜第1名。

 

5大唱片20日到26日西洋榜單揭曉,奧莉維亞「夏夜晚風Live影音專輯」封后,

 「舞力全開3D-電影原聲帶」登上第2名,肯尼吉「今生惟一」排行第3,環球音樂推出的合輯「原味情歌」、

小賈斯汀「我的全世界」分居4、5名。

 

G-Music西洋榜方面,由「舞力全開3D-電影原聲帶」奪冠,

小賈斯汀「我的全世界」排行第2,奧莉維亞「夏夜晚風Live影音專輯」退居第3名,

阿姆「好的很」、合輯「原味情歌」分居4、5名。

 

5大唱片日韓榜排名,日本團體嵐「我眼中的風景」奪冠,

韓劇「原來是美男1-電視原聲帶」搶攻第2名

韓國人氣團體SHINee「LUCIFER」退居第3名,

「原來是美男2-電視原聲帶」排行第4

韓國團體2PM「超級精選-第二輯」上升為第5名。

 

G-Music東洋榜上,SHINee「LUCIFER」搶攻冠軍,

韓劇「原來是美男1-電視原聲帶」、「原來是美男2-電視原聲帶」分佔2、4名

嵐「我眼中的風景」排行第 3名,山下智久「One in a million」退居第5名

 

原來是美男1 電視原聲帶                  原來是美男2 電視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