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說過我買ㄌ美男ㄉ電視原聲帶嘛!

昨天去拿ㄌ

這是我買ㄉ所有東西裡面最滿意ㄉ

贈品滿意 CD滿意  DVD滿意 啥都滿意

所以分享一下

  

洪基-依然

(附中文歌詞 韓語念法 因為我不懂韓文 所以不知怎打 請見諒)

愛情不應該是這樣ㄉ     這樣子絕對不是愛

(撒囊恩  阿尼夠拉固     湊得樓 阿尼夠拉固)

  

雖然每次都被欺騙        但是心中總是一在呼喚你

(每繃 嗽ㄎㄧㄡ 妹基曼    內 瑪門 擦固 ㄋㄡ勒 普勒固)

  

總試著 再逃開一步         總試著 再退開一步

(漢扣愣 撲哩秋補固        漢扣固 咪樓內把鬥)

  

越是這樣做 你在我心中ㄉ分量就越重

(科隆蘇漏 農 內 安內 扣舊卡庫 一搜)

  

我就是如此的愛你         如此深情ㄉ等著你

(科滿坑 撒郎 哈拿 把      科 滿坑 ㄎㄧ搭哩拿把)

  

就算是多ㄇㄉ傷痛         我ㄉ心ㄝ好像無法離開你

(科偷漏 阿撲給 黑豆       內 馬恩 ㄋㄡ 鬥拿 蘇 歐拿 把)

  

ㄝ許愛情就試唯一         我ㄉ心意永不更改

(撒郎恩 哈拿 因尬 把      內 馬恩 ㄆㄧㄡ漆 安那 把)

  

為你所守候ㄉ愛情           現在就可以大聲說出來

(ㄋㄡ 夯黑 基扣 翁 撒郎     依 界能 塔 瑪拉 蘇 依打固)

  

眷戀你溫暖ㄉ眼神           沉溺你溫暖ㄉ愛情

(搭特探 ㄋㄡ耶 努畢漆      搭特探 ㄋㄡ耶 撒郎依)

  

隨時光流轉 情意越在心中擴散

(塔拉拿蘇漏 內安內 扣就卡固 依搜)

  

或許你ㄝ正愛者我           或許你ㄝ正等著我

(ㄋㄡ鬥 拿 撒郎黑拿 把     ㄋㄡ鬥 拿 ㄎㄧ打柳拿 罷)

  

就算是多ㄇㄉ傷痛           我ㄉ心ㄝ好像無法離開你

(科透漏 阿撲給 黑豆         尼 瑪門 拿鬥拿 蘇 歐拿把)

 

 

ㄝ許愛情就試唯一         我ㄉ心意永不更改

(撒郎恩 哈拿 因尬 把      內 馬恩 ㄆㄧㄡ漆 安那 把)

 

為你所守候ㄉ愛情           現在就可以大聲說出來

(ㄋㄡ 夯黑 基扣 翁 撒郎     依 界能 塔 瑪拉 蘇 依打固)

 

我愛你

(ㄋㄡ撒郎黑)

 

 

有時不論是愛情或眼淚   都能使人感到疲倦

(得樓能 撒郎依 後更 努木哩  無哩 ㄏㄧㄣ特給 黑鬥)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身邊有你就已足夠

(撒郎黑  撒郎黑  撒郎黑  撒郎黑          內 ㄎㄧㄡ泰 ㄋㄡ曼 依思謬 退)

 

 

依然是如此的愛你         依然深情ㄉ等著你

(優從尼 撒郎 哈拿 把      優從尼 ㄎㄧ搭哩拿把)

 

 

即使欺騙ㄌ腦袋 ㄝ無法欺騙自己ㄉ真心

(某哩勒 嗽ㄎㄧㄡ 補阿鬥   卡森門 嗽ㄎㄧ 蘇能 歐拿把)

 

 

ㄝ許愛情就是唯一         我ㄉ心意永不更改

(撒郎恩 哈拿 因尬 把      內 馬恩 ㄆㄧㄡ漆 安那 把)

 

 

為你所守候ㄉ愛情 現在就可以大聲說出來

(ㄋㄡ 夯黑 基扣 翁 撒郎     依 界能 塔 瑪拉 蘇 依打固)

 

我愛你

(ㄋㄡ撒郎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