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ㄝ不知道那ㄍ標題的英文是啥意思,

不過有照片就好,文字我才不管類!

引用字非死不可上的張根碩國際後援會

(拿圖請留言~~)

 

 

 

 

 

這張我最喜歡!

 

 

 

 

 

 

我不知道為啥,覺得那玫瑰花好假。

 

 

 

他的腿比我還細--_--///

不公平!不公平!他真的是男生嗎?!

 

 

 

 

 

 

相機代言?

 

 

 

 

 

這種鞋應該只有她穿了不奇怪,反而很好看吧!

其他男生穿了應該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