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發現ㄌ一ㄍ很好笑ㄉ網站,

可以把自己變明星喔!

這次我拿自己開刀,

我很少拿自己開刀ㄉ!

I

I'm Bella!!

 

I

I'm Bella,again!

 

I

I'm Edward!!

 

I

I'm Jacod!

 

I

I'm a vampire!

 

with Robert.jpg

幸福ㄉ感覺!!

 

上雜誌!.jpg

我不知道他是誰,不過總之,我上雜誌ㄌ!!

 

批一邊.jpg

我一直很想要降ㄉ髮型呢!

但是原圖是誰?我也不知

 

不明人士.jpg

我不知道原圖是誰,不過我希望能降瘦!

 

阿凡達.jpg 

我是納美人--阿凡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