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向大家澄清一件事實,
 
我最愛ㄉ大畫家--文森˙梵谷(Vinsent Van Gogh)
 
他絕對不是瘋子!!!!!!!!!!!!!!
 
我不是胡謅ㄉ,我會一一提出證明,
 

 

 
高更是梵谷ㄉ朋友,好吧不算是啦!
他們曾經是朋友,他們倆ㄍ曾經一起作畫,
他們同住ㄌ兩ㄍ月多,但是兩人擦出ㄌ一點火花,
高更離開ㄌ,梵谷割下自己ㄉ耳朵,
寄去給一ㄍ小姐,就因為那ㄍ"不務正業"小姐說
⋯⋯他ㄉ耳朵很可愛
但是,梵谷不是瘋子!!!!
 
Van Gogh&Gauguin應該算是有一段友情ㄉ,
因為他們倆ㄍ還同住ㄌ2ㄍ月。
而且,Van Gogh不是瘋ㄌ,他是遺傳ㄌ"家族宿疾癲癇",
這種癲癇會影響他ㄉ情緒,再加上他吃ㄉ差,
又愛喝高酒精濃度ㄉ苦艾酒、酗咖啡、
吸廉價菸草,更加重ㄌ他情緒暴起暴落。
所以Van Gogh才以為自己瘋ㄌ,
自願住進精神療養院。
一名Van Gogh專家Hans Luijtan認為,
Van Gogh被視為瘋子,是因為
"他ㄉ思想太超前他ㄉ時代"
  
  
  
另一名Van Gogh專家Teio Meedendorp,
曾拜訪過那家精神病院訪問,
療養院所長根據Van Gogh當年病歷研判,
"Van Gogh不算瘋!"
  
  
若從Van Gogh寫ㄉ書信看他,
更迥於狂人ㄉ形象。
Van Gogh深思熟慮、意志堅定、心思慎密、活力充沛,
徹底粉碎刻板印象裡ㄉ"瘋狂天才"迷思。
  
  
  
  
我都已經說成這樣ㄌ,
  
你再給我說:"梵谷是瘋子。"
  
你...就知道我會怎樣ㄌ啊!
  
  
  
好啦!訓話結束ㄌ,
  
我們就以放鬆ㄉ心情來星賞這ㄍ大畫家ㄉ畫
  
梵谷一生中化ㄉ自畫像實在是多到爆,
  
大家都知道,因為他沒錢請模特兒
  
(圖片賴自維基百科)
 
 
 
<自畫像>
File:Van Gogh self portrait as an artist.jpg
 
 
 
<安特衛普ㄉ後院>
 
File:VanGogh-Houses Seen from the Back.jpg
 
 
 
<夜晚露天咖啡座>
 
File:Gogh4.jpg
 
 
 
 
<向日葵>
 
File:Vincent Willem van Gogh 128.jpg
 
 
 
 
<向日葵>
File:Van Gogh Vase with Fifteen Sunflowers.jpg
 
 
 
 
 
<在阿爾ㄉ臥室>
 
File:VanGogh Bedroom Arles.jpg
(阿爾是地名)
 
 
 
 
<夜間咖啡館>
File:Vincent Willem van Gogh 076.jpg
 
 
 
 
 
<有絲柏ㄉ道路>
File:Van Gogh - Country road in Provence by night.jpg
 
 
<吃馬鈴薯ㄉ人>
File:Vincent Van Gogh - The Potato Eaters.png
<羅納河上ㄉ星夜>
File:Starry Night Over the Rhone.jpg
<玫瑰>
File:Vincent van Gogh Roses.jpg
<星夜>
File:VanGogh-starry night.jpg
 
 
 <麥田群鴉>
File:Vincent van Gogh (1853-1890) - Wheat Field with Crows (1890).jpg
 
謝謝大家參加這ㄉ迷思討論會,
阿對ㄌ!梵谷很崇拜米勒喔!
我ㄉ報搞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