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一位名為清水鎮廖國安的網友~

炫風管家修正版

香港仿曹操大人說~

這[翻譯語言]可是一門大學問.大小姐要是沒我這位三國時代真英雄.

輔主護主忠君第一相.輔佐保護.

可能我們掌管地球3000所名廟.教堂.主業會的福良民業務.會久久未達上帝大人的預期.

所以小臣建議大小姐.

挑我曹操.當您的隨護總管兼參謀長.....

三國時代曹丞相至紅.至得聖上器重信任.

只有我們上乘佛法界的佛與資優生早知道....

小相近千年來學懂不少地球人類語言跟小颯的那位精通十六國語言的翻譯.

日本翻譯天主.有的比.....答...高麗的仿曹操晉見..只懂兩種.

曾當過中韓通譯...韓國的瑪利亞分身就是朴信惠小姐.

所以挑她演小芷天使至恰當..小芷天使跟她很熟.

喔.據說.沒幾歲就有福惠與天使溝通.所以......

就重用高麗仿曹操..高麗仿曹操欲建功言~..........

日本仿曹操至曰~

其實我是義愛公.相信專掃標新立異歪風的凌奇颯少爺.對我並不陌生....

日本大義大愛無國界的那位巡佐大人..考慮重用我吧...

護良無國界的日籍義愛公.也想來爭三千祈願所少主的輔佐總管之職呢?..

孫小姐說~我感覺日籍義愛公.較公正博愛.

較適合當[國際訂單]批定與.轉移的掌賜總管..

說的亦是.愛外國朋友.愛到連命都犧牲奉獻.真是位偉大博愛的人.

只是太偏激.極端.不珍惜自己寶貴有用生命的錯誤抗議思想.是否已經修正?...

義愛公~你當我當年真想以死抗爭保護臺灣朋友嗎?..

其實我本不想那麼偏激不自珍.管了不應該管的逆天大事..

一切源於善念與護友...我不知道.那是逆天的..

您死的真不值得..好心沒好報.真是扼腕.....加封義愛王爺公神司.

賜廟一座.以表百分之90的嘉勉與慰藉..

日本部的義愛公仿曹操.才是[亞父衛管]三千祈願所的正總管..

高麗.香港仿曹操賜分區總管...

 

 

我也不知道為啥跟曹操有關,

不過滿好笑的XD

 

4.jpg  

小芷女王陛下~

我們敬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