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鮮日報

 

演員張根碩參加日本富士電視台人氣綜藝節目《SMAP X SMAP》時,

介紹了韓國傳統飲食“泡菜湯”。

 

張根碩18日參加該節目的一個環節,講述了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趣事,展示了充滿智慧的口才。

張根碩在試吃食物之前的訪談環節中表示:

“休息日喜歡看看電影DVD或听听音樂,也喜歡一個人在家里或大街上跳舞。”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當天的節目中,

張根碩在主持人展開廚藝大比拼的環節點了泡菜湯,

他說這是宣傳韓國飲食的好機會,

希望通過泡菜湯傳播韓國傳統飲食的風味。

 

接著,張根碩品嘗了兩個組做好的泡菜湯,

他對傳統泡菜湯和與蛤蜊意大利面相結合的混搭泡菜湯等別具特色的烹飪方法感嘆不已,

他說:

“韓國傳統泡菜湯那种又辣又濃的味道會讓人想起媽媽做的泡菜湯。利用新烹飪方法制作的混搭泡菜湯也非常新穎,很好吃。”

張根碩向廚藝大比拼的獲胜方木村拓哉和香取慎吾組贈送了自己挑選的帽子、

無線遙控汽車、寫有自己電話號碼的照片等禮物。

 

張根碩送禮物時說:

“我准備了寫有我電話號碼的照片作為意外的禮物。我現在作為首爾市宣傳大使開展活動,時間是一年,如果兩位來首爾,我很愿意為你們做導游,所以寫下了我的電話號碼。如果兩位能來首爾,希望我們能一起在首爾站前跳舞。”

此話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