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張根碩的微薄^^

14日

夏天就是要去釜山~真的很好

 

10年不見得Rain,今天釜山藥high翻天了

 

我想想...世界巨星跟亞洲王子見面,記者朋友們,標題就幫我這樣寫吧,

話說我的臉怎麼這麼腫?

 

Rain全國巡演in釜山!臨時邀請嘉賓張根碩,上台大跳shuffle哈哈! ,我就是亞洲王子~!

 

我跟Rain的粉絲照相,ㄎㄎㄎ,你們好~朋友們~

 

 

15號

Dancing king也会在shuffle king面前緊張!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