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則>
一名美國人在白宮前大罵布什是個蠢豬,
結果馬上遭到逮捕,罪名是——洩露國家機密

<第二則>
這年頭拼的就是經驗。
廣東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
“通通不許動,錢是
國家的,命是自己的!”
大家一聲不吭躺倒。
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四肢朝天的出納小姐,說:
“請你躺文明些!
這是劫財,又不是劫色!”
劫匪回去後,其中一個新來的碩士劫匪說:
“老大,我們趕快數一下
搶了多少錢。”
那老劫匪(小學畢業)說:
“你傻啊?這麼多,你要數到什麼時候啊
?今天晚上看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
——這就叫工作經驗,這年頭工作經驗比學歷更重要!!!

劫匪走後,行長說,趕緊報案!
主任剛要走,行長急忙說:
“等等!把我們上次私自挪用的五千萬也
加上去!”
主任會意,陰笑道:
“要是劫匪每個月都來搶一回就好了。”
第二天,新聞聯播報導銀行被搶了七千萬。
劫匪數來數去只有兩千萬。
老大罵道:
“媽的,老子拼了一條命才搶了兩千萬,銀行行長動動嘴
皮就賺了五千萬,看來這年頭還是要讀書啊!"

<第三則>
一位垂死的阿媽對她的孫子說:
“我可能幾分鐘後就會死去,所以希望你能繼承我的遺產,包括別墅,拖拉機,農場和所有家禽及現金$ 22,389,630。”
孫子說:“哇!” “謝謝奶奶,我不知道你有一個農場,還有這麼多的財產?在哪裡?
⋯⋯⋯⋯.

阿媽用最後一口氣說: " 都在我的Facebook... "

<第四則>
老總打電話給秘書:這幾天妳陪我去北京玩玩,妳準備一下。
秘書打電話給老公:這幾天我要和老總去北京開會。
老公打電話給情人:這幾天我老婆不在家,陪我。
情人打電話給輔導學生:這幾天老師有事,停課。

輔導學生打電話給爺爺:這幾天不上課,爺爺你陪我玩。
爺爺給秘書打電話:北京去不了了,孫子要我陪。
秘書給老公打電話:老總突然有事,不去北京開會了。
老公給情人打電話:老婆不走了,下次再說。
情人給輔導學生打電話:這幾天照常上課!!
學生給爺爺打電話:老師說這幾天照常上課。
.
(死小孩!害大家都沒得玩了!!)

<第五則>
每次先生跟老婆吵架,老婆就到廁所待上個半天,這樣的次數多了,
先生問:妳都躲在廁所幹嗎?好像都能讓妳消氣?
老婆說:刷馬桶!
先生問:喔~刷馬桶也能讓妳氣消?
    ..............
老婆說:不知道,反正每次都是用你的牙刷。

<第六則>
昨天要去拜訪一位新客户,打電話連絡問對方在哪裡,
客戶:“我在麥當勞。”
為了拉近關係說了句客套話:“欸,老哥在吃什麼好吃的,我都聞到香味了。”

客戶:“我正在廁所排隊呢!”


(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