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鮮日報

張根碩就與金妍兒傳出的緋聞作出了回應。

張根碩7日做客MBC《膝蓋道士》節目,就金妍兒否認與自己的緋聞坦言“有些難過”。

此前金妍兒做客《膝蓋道士》時,對自己與張根碩的緋聞曾表示:“和張根碩從未見過就傳出了緋聞,他可能會不高興吧。我也不高興。”

張根碩說:“當時聽她這麼說,我有點難過,覺得她是討厭我。”

張根碩對緋聞表示:“雖然一次也沒見過面,但我也想過,如果見了會怎么樣。不過很難想象。她是全民偶像,而我可能被很多男人們討厭吧。不過,我也沒有不開心,反倒覺得挺有意思,洒脫地接受。而且當時我正在和別人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