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我們一起看的賽德克巴萊....
哈哈!依照約定,今天可愛帥氣又有品味的807十二位同學,一起去看史上最經典又好看的國片<賽德克巴萊>!
好看>< 給你一讚!真是的,有夠興奮><

我是不會覺得很血腥啦,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
莫那剛打死一隻鹿,直接割開,
喝牠的血,吃生肉。
就是這點令我...很...恩...不會說。

<太陽旗>只讓我哭一次,就是莫那和他死去的父親(的靈魂?)
在瀑布下的彩虹前一起說話、唱歌,
不知道為啥,就哭了。
期待下集說,下集會哭得唏哩嘩啦的吧...

音樂很好聽,我很喜歡

終於知道"巴萊"是啥意思了
你要當一個賽德克英雄!永遠的賽德克巴萊!

喜歡的句子+上次的(還來啊!?)~
1.真正的人,可以輸掉身體,但一定要贏得靈魂(經典阿~!!!!!)
2.血祭祖靈吧!!!!!
3.踏上彩虹橋吧!!!!
4.我從來沒有忘記我身體裡流的是跟你們一樣的血!
5.莫那,記住,一定奪回自己的戰場!(類似是降,我不太記得了= =)
6.你就是莫那魯道?我記得你了,開火!!!
7.(這句是我的愛,但是他是在宣傳單上打的)
從前從前,在台灣的深山裡,有一群信仰彩虹的民族,有一天,他們遇上了一個信仰太陽的民族,他們因信仰而戰爭,但是他們忘了的是,他們所信仰的卻是同一片天空...
8.勇士啊!你們沾滿鮮血的雙手,還能捧起獵場的沙土嗎?
9.孩子啊!你們白淨的額頭,還能踏上美麗的彩虹橋嗎?
10.難道你想當永遠當一個沒有獵場,沒有獵槍的獵人嗎?!
11.你要去的,是日本人的神廟,還是我們祖靈的家?
12.賽德克巴萊,可以輸掉身體,但一定要贏得靈魂!輸掉靈魂的賽德克,會被祖靈遺棄的!
13.可惡!害我準備了那麼多年的火藥!(哈哈!這句很好笑)


恩恩,總之很好看,我支持魏導&賽德克的一切,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