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南&新一對小蘭說過的十五句最感人的話~
1.因為,因為我喜歡你!比地球上任何一個人都要喜歡你!
2.死也要死在一起。
3.我會回來,就算拼死也會回來。
4.如果是我讓你哭泣的話,我也會難過的!
⋯⋯ 5.等我,我一定會找到你!
6.只要和你有關的任何事情我都不會忘記。
7.我情願在你的記憶裡淡忘,也不願你為我受傷。
8.她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不願失去的人...
9.你剪吧,直到死我也不會離開。
10.他要我告訴你,有一天他一定會回來的,即使死了也會回來…所…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等他……
11.笨蛋,我當然知道,只要為了對方…再多的困難也能迎刃而解。
12.我不想再看見她流淚了,即使我在她的心中消失。
13.有一天,我會用自已的聲音告訴你我心裡的想法。
14.因為更想見面.如果和她說話會更想見面.
為了一句“等我”而止境地等一個人,
最終那個人連人影也見不到...不想再看見她流淚了,
哪怕她心裡不再有我.....
15.我,小時候開始已喜歡一個人!她性格堅強,很有主見,不會亂哭亂鬧…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