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雨》完美收官 張根碩、潤娥著婚紗浪漫出鏡
 
昨日(5月29日),韓國演員張根碩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寫道:
“BYE,徐俊…鄭荷娜”,並上傳了一張與潤娥合影留念。
 
照片中,兩人在白色花園的背景下上演親密的POSE,張根碩身穿白色燕尾服,而潤娥則身穿香檳色露肩婚紗,頭戴花環,散發清純別樣的魅力。
尤其是張根碩輕輕搭著潤娥的香肩,令人怦然心動。
 
 看到該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這才是最養眼的情侶啊”、“兩人真是太美了”、“現實中如果兩人交往就好了”等等。
 
另外,張根碩和潤娥聯袂主演的韓國KBS 2TV《愛情雨》在昨日(5月29日)上演了團圓大結局。

 
 
 cr:韓星網
 
 
 <愛情雨>落下大幕, 張根碩-允兒發表劇終感言


<愛情雨>的主人公張根碩和允兒表達了對此劇劇終的感受. 兩人分別用’後遺症’和’不舍’表達了各自的感受.
 
一人扮演70年代的仁夏和2012年俊兩個角色的張根碩說道:
感覺自己經歷了一場從70年代持續到2012年的長時間戀愛, 陷入這麽長時間的’愛情雨’後, 我都留下了後遺症. 這個角色讓我會很難忘這部作品, 感謝那些一直支持我們的粉絲.”
 
而扮演70年代允熙和2012年夏娜的允兒則說道:
”我們一起合作了這麽長時間, 現在劇終了, 我感到十分不舍和遺憾, 這部作品讓我對演技有了很深的認識, 我自己也改變了很多. 感謝那些喜歡我們的觀眾, 希望大家能夠永遠記住<愛情雨>”.
 
<愛情雨>中夏娜和俊有情人終成眷屬, 舉行了婚禮, 整劇也以圓滿大結局首場, 只是收視率僅僅維持了5.9%, 留下了一些遺憾.

 

 


非常美的畫面~這個ending~真的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