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4 號‧發報日2012/07/14‧  發行:吸血鬼山新聞部吸血鬼新聞快遞新手通行區閱讀超體驗
DS分隔線(刊頭下方)
前進冒險宣言
 

吸血鬼如果愛上人類會如何?雖然吸血鬼有超乎常人的能力,但也經常要面對未知的威脅,如果愛情和任務牴觸時,又得以血族的使命為優先……現在,鬼不理就遇上難以抉擇的處境:明知愛莉希雅陷入危險之中,卻又因為肩負任務,無法立刻趕往她的身邊保護她。深愛愛莉希雅的鬼不理,究竟能不能趕在悲劇發生之前到達她的身邊呢?《鬼不理大冒險4:血盟兄弟》最驚險也最淒美的完結篇,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感動!

 
 
新手通行區
 

即使是最重要的人也可能隨時背叛你……
究竟要選擇原諒,還是親手殺了他?


鬼不理系列精彩完結篇,結局絕對超乎你的預期!
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滿分評價!

鬼不理扛著冰冷的屍體,飛掠繁忙的紐約市,
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已經死了,而且就是自己下的毒手!
想起那些曾經純真的歲月、互相扶持的時光,
淚水就瞬間佈滿那扭曲又哀傷的臉龐。
原來人與人之間的美好情誼竟能瞬間顛覆變質,
摯愛與家人、兄弟與仇人、盟友與敵軍、被害者與加害者,
這些界線永遠都這麼難以分辨,處處充滿危機。
鬼不理只想忘卻這一切,前往那個不曾改變的地方,
而在這裡,他將遇見一個很特別的男孩,
重新開展他充滿魔幻與驚奇的冒險旅程!

 

我要看《鬼不理大冒險》系列
(1)殺手誕生
(2)噬血迷航
(3)死者之殿

【《城市三部曲》系列介紹】
(1)愛猶瑪卡名單
(2)地獄邊界
(3)迷幻蛇城

我要看《魔域大冒險》系列
(7) 死亡幻影 (8)魔狼島

TOP
DS分隔線
 
閱讀超體驗
 
 

《血盟兄弟》

  「燦藍盜到處打聽你。」衛斯特吸了吸鼻子說:「我聽說了一件事,我覺得有必要告訴你。雖然時不我與,但我還是過來了。」他左右張望,放低嗓音,好像害怕有人偷聽似的。
  「我聽說過這個名字……」普蓋拿努力回想在何處聽過這個名字。
  「他就是折磨塔尼斯.優爾的吸血魔。」拉登說:「就是他殺死塔尼斯身邊的人。」
  普蓋拿喘不過氣來。「他為什麼要打聽你的事?」
  拉登不太確定地搖搖頭。「塔尼斯把命案推到我身上,我和燦藍盜就沒有瓜葛了。我根本沒想起他,我和他沒有任何恩怨。他討厭的是塔尼斯,不是我。」
  「據我所知,燦藍盜討厭所有的吸血鬼。」衛斯特愁眉苦臉地說:「但他特別討厭塔尼斯,若謠言屬實,他也許會將注意力轉向你。」
  「我抵達巴黎之前,塔尼斯沒幾個親近的朋友。」拉登把心裡想的話講了出來。「所以燦藍盜才找他的事業夥伴下手,也許他為了懲罰塔尼斯,而決定要傷害我。除了血族裡的少部分人以外,沒有人知道塔尼斯已經死了。燦藍盜要找到我很不容易,但若他知道愛莉希雅……」
  「他可能會知道嗎?」普蓋拿打斷他的話。
而且還要使用者拿著一隻大筆走在展場
  「這也不是什麼祕密。」拉登說:「我還在巴黎的時候,我們和塔尼斯的關係是公開的。如果燦藍盜打聽我的下落,他也肯定會聽說愛莉希雅。假如他知道我這幾年還有去巴黎,他肯定會認為我是去找愛莉希雅,還把她當成目標,希望因此找出我的位置。」
  「真希望我能先去警告她。」衛斯特說:「但我不知道她住在哪,就算我知道她住在哪兒,她也沒見過我,根本沒理由要相信我。我想還是先跟你說一聲比較好。」
  「你做得很好。」拉登說:「我們會盡快趕去巴黎。我很想飛去,但不可能,我們一定要──」
  「你在說什麼啊?」普蓋拿插嘴:「你當然可以飛去。她的生命受到威脅,還有希娃。我還不能飛,你得趕在我前頭去。」
  「不行。」拉登惡狠狠地說:「我身繫血族的重要任務。你是我的助手,我不能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你。」
  「別告訴我,你把任務擺在愛莉希雅和希娃的安危之前!」普蓋拿怒吼著,他多想一把跳到拉登身上,但這個洞穴太小了,他無法動作。
  「他必須這麼做。」衛斯特溫柔地說,還將手放在普蓋拿寬厚的肩頭上。「我也要把任務擺在第一位。我們維繫著替血族效命的誓言,多和吸血鬼待在一起,你就會明白了。」
  普蓋拿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兩位吸血鬼,然後他嚴肅地說:「要是燦藍盜比我們早一步找到她們怎麼辦?」
  「那我的餘生就會在憎恨自己裡度過。」拉登冷靜地說:「但我們不是人類,我們得把血族的需求擺在第一位。過去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接受這點,現在則已經完全接受了。身為將軍,我們犧牲了很多自由,但若沒有這基本的忠誠,血族可能滿是塔尼斯.優爾那種人。」
  「我們一有機會就休息。」拉登說:「等到夠安全、可以離開後,我們就趕緊前往巴黎。動作得快,不能讓納粹跟在後頭。我們距離巴黎沒有很遠,兩週內就能趕到,運氣好的話,就能更快。」
  「愛莉希雅和希娃沒人保護,兩週也很漫長。」普蓋拿咕噥著。
  「我們會在路上發電報。」拉登說:「請她們離開巴黎、避避風頭。若吸血鬼的運氣跟著我們,這麼做就夠了。」
  「要是沒這麼幸運呢?」普蓋拿問,但拉登假裝沒聽到。
  衛斯特和拉登緊緊握了握手,然後沒有道別就離開了,反正他無話好說,無法讓拉登好過一點。衛兵跑下山,用飛快的速度消失了。
  拉登沒有目送他離去。他已經蜷著身子,閉起雙眼了。
  若他心底有一絲罪惡感或害怕,他可是把情緒藏得好好的,不讓心煩意亂的普蓋拿發現。優秀的將軍不該懷疑自己內心的感受。

 

TOP
DS分隔線
回味舊報<164165166167168169170171172173>
皇冠logo
本電子報圖文 皇冠文化集團
DS分隔線(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