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ㄌ讓沒看過ㄌ"血血迷"產生對達倫ㄉ興趣

所以我就來介紹一下ㄍ集ㄉ簡介唄! 

我是好人!哈哈!

首先 第一集:

向達倫大冒險:怪奇馬戲團

The Saga of Darren Shan:Cirque Du Freak

  
作者:向達倫      譯者:荷西
出版社:皇冠
著作完成日期:2000年
出版日期:2002年7月
 

 

<<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潛力推薦背書:

"劇情緊湊!張力十足!絕對能吸引讀者繼續度下去ㄉ渴望 欲罷不能!

  • 入選金石堂書店 誠品書店 何嘉仁書店年度暢銷書!
  • 以出售二十餘國版權!環球電影公司奇將改編成電影
  • 轟動日本!暢銷僅次於<<哈利波特>>系列!

  

 

 

我說<向達倫大冒險>很讚!

我剛開始看向達倫 是因為我ㄉ同學借我看抵

但是我是從<魔山印石(後面再介紹)>開始看ㄉ 所以剛開始看不太懂

但是了解之後 發現實在太好看ㄌ 買ㄌ一整套回家

一天看一本 十二天就看完ㄌ 雖然知道結局 ㄝ知道鬼不理先生會死

但是某些片段還是令人緊張 才讓我如此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