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集:向達倫大冒險:死亡審判

The Saga of Darren Shan:Trials of Death 

作者:向達倫(達倫歐沙納希)   譯者:荷西

 

出版社:皇冠

著作完成日期:2001年

出版日期:2003年7月

 

賀!<<向達倫大冒險>>系列

全球銷售突破1000萬本!

 

 

我說<<向達倫大冒險>>很讚!

其實這集我絕ㄉ有點無聊 可能是因為我知道達倫過不了審判才降吧!

這一集 達倫真是慘

剛開始很順利 但最後 不遍體鱗傷 一瘸一拐ㄉ爬

頭髮和眉毛還被燒光ㄌ!就在第四項審判時 哈凱...

阿不行!露餡太多ㄌ!要我講ㄝ行啦!只是我會說很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