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蝕ㄌ  
 
結果阿!  
 
我們三ㄍ人看到Victoria頭斷掉那一段  
 
三ㄍ人差點一起吐  
 
所以我們三ㄍ人中午都沒吃  
 
有啦!  
 
另外兩ㄍ一人一包薯條  
 
我看到就想到Victoriaㄉ頭髮  
 
所以沒吃  
 
 
 
我們看完電影後  
 
一直說Jacob多討厭  
 
怎樣怎樣ㄉ  
 
所以我們是反Jacob大隊!  
 
看大家要不要加入  
 
 
 
我絕ㄉ布莉好可憐喔!  
 
那ㄍ無辜ㄉ表情....  
 
可惡ㄉ珍!  
 
壞蛋(懷疑怎ㄇ某人會喜歡她 達柯塔芬妮還不錯 珍就...  
 
 
 
我覺ㄉJasper變帥ㄌㄝ!  
 
我三ㄍ都覺ㄉEdward第一集ㄉ時候最帥ㄌ  
 
後來就....  
 
恩...  
 
我可能要轉移目標 面向Jasperㄌ....  
 
他怎ㄇ突然變降帥阿!  
 
 
 

 我應該不是史上第一ㄍ喜歡Jasㄉ吧??!

 

對ㄌ!因為我們是去美麗華看ㄉ所以有一些抽獎活動:

 untitled.bmp

書籤我抽到ㄌ L書夾買某本怪東西送ㄌ 包包...沒有.. 帽子.....沒 icash怎ㄇ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