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遺漏ㄉ名言 超級不應該ㄉ說!

(附上圖片 芮妮ㄉ...我懶ㄉ找....

超經典ㄉ用紅色

1."妳是唯一讓我心動ㄉ人 我ㄉ心將永遠屬於妳"---(經典!如果是屬於我ㄉ就好ㄌ!)---愛德華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2."當他離開你時 你用盡所有精神想挽回他 倘若擬放開手就能得到快樂 和我在一起你就會快樂"

--------(想ㄝ知道是誰說ㄉ)-----小狼狗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3."你們倆在一起總是有點怪怪ㄉ 他看著你ㄉ樣子是如此充滿呵護之情

彷彿他隨時準備好要幫你擋子彈還什ㄇㄉ"------芮妮

 

 

4."妳ㄉ一舉一動----不假思索ㄉ具焦在他ㄉ身上

每當他有所動作時 即使是最細微ㄉ動作 妳就會同時調整姿勢

就像磁鐵...或地心引力 你就像是一顆衛星-----芮妮

 

5."我很快就會回來 快到你沒有時間思念我

好好照顧我ㄉ心 我已經把它留在你ㄉ身邊ㄌ"-----愛德華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6."我不在乎誰是吸血鬼 誰是狼人 那都不是重點

你是雅各 他是愛德華 而我是貝拉 其他ㄉ都無關緊要"------貝拉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7."其實這並不像是一見鍾情 而比較像是...地心引力ㄉ牽引

當你看到她時 突然間就不是地球在掌控你ㄌ 而是她擄住ㄌ你

沒有什ㄇ比她更重要ㄌ 而且你會願意為她做任何事 為她扮演重要ㄉ角色...

你會辦演任何她要你當ㄉ角色 不管是守護者 愛人 朋友 還是兄弟"---(知道是誰吧?)--小狼狗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8."她是我ㄉ 我並沒有說我會公平競爭"------(不用想就知道><)--愛德華!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9."貝拉 他對你來說就像是毒品 我明白你現在失去他會活不下去 已經太遲ㄌ

不過我原本會是你更好ㄉ選擇 我不會是毒品 而是空氣 是陽光"

----(前半段很好 後半段到不怎ㄇ樣 所以我只畫前半段)--小狼狗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10."兩段未來 兩ㄍ心靈之交...這對任何人來說都太難抉擇ㄌ"

---(對我來說就不會 我知道我會選誰!)---貝拉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