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斯馬索格利亞(就是達倫啦!)有新片ㄌ!
因為他ㄉ名子太長ㄌ 所以我們叫他克里斯Chis就好
Chis在這部片中 飾演ㄉ是主角ㄉ哥哥
所以算是第二男主角 嘿嘿!
不算是主角 但是 管你ㄉ!滿常出現ㄉ就好
 

3D無底洞

The Hole in 3D

上映日期:2010-08-20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不知

導  演:《晶兵總動員》喬丹特

演  員:海莉貝內特 納森甘培爾 克里斯馬索格利亞

發行公司:龍祥

下面是預告片

 
 
海報:
左上角最前面就是Chis 我知道看不太出來啦!
 
最前面那位 看不太出來...
 
就是...那ㄍ洞!
View Image
 
 
 
劇照(特別說明Chis):
the hle 3D di joe dante
 
 
 
 
 
 
 
 
 
 
 
 
 
 
 
 
 
  
最右邊ㄉ  ㄝ就是唯一深色頭髮ㄉ那ㄍ嘿嘿!
 
 
 
 
 
MikeBrowne 拍攝的 The Hole 3D - Haley Bennett, Chris Massoglia and Nathan Gamble。
 
中間那位
 
 
 
 
MikeBrowne 拍攝的 The Hole 3D - Chris Massoglia。
 
ㄜ...唯一看ㄉ到前臉ㄉ那位
 
 
 
 
 
 
中間那位
 
 
 
 
最右邊
 
 
獨照 所以不用我說你ㄝ知道是他
 
 
 
 
 
等等!我有說過他很帥嗎??
我記得有
這部戲裡他還是很帥...
天阿!GOD!
別管我!我又發作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