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一些經典囉

(集數以韓版為主)

院長修女,我今天見到了真的像天使一樣漂亮的三個人,

彷彿是我們教堂庭院裡,大衛、朱利安、湯瑪斯真的在眼前走動一樣。

       -------美女






比起這種合約,更重要的是,我想親自確認一件事
-------泰慶

 



我要親耳聽聽你的聲音

才能決定可不可以接受你,
如果得不到我的認同,就算你跟安室長千幾百次合約,
我也不可能接受你成為我們的團員。
    -------泰慶

 

 

 

這是那位先生的,我的機票呢?
我的機票!!
       --------美女

 

 

 

 



從現在起,我要變成高美男了  
        -------美女







大家要繼續支持美男喔~
之後會繼續曾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