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是因為沒啥好貼ㄉ

所以我才隨便找一些東東來貼

 

破曉預告片+回憶版

 

 

我不知道這是真ㄉ還是假ㄉ

不過好玩嘛!

雅各和芮妮絲蜜-ㄧㄍ真愛ㄉ故事

 

 

看完後 你得承認:芮妮絲蜜是ㄍ美人

(其碼在這ㄍ影片裡是)

愛德華 貝拉 芮妮絲蜜庫倫

 

About Robert/Edward and Kristen/Bella

 

我不知道是合成ㄉ還是真ㄉ劇照(在我看是假ㄉ)

破曉ㄉ圖片

 

我再次告訴各位(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

這些影片 有可能是真ㄉ劇照或預告片

但ㄝ可能是依些網友自己合成ㄉ

所以如果影片內容與電影劇情不符合

不要來找我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