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廢話 開始吧!

原来是美男 花絮

 

張小碩真.....ㄉ很可愛對吧!

是我ㄉ錯覺 還是焦點都在張小碩?

 

 

【原来是美男09/11/08】張小碩 朴小惠

 

電擊棒令人印象深刻 張小碩一直笑場 信惠ㄝ是

(大概八分鐘ㄉ地方)這兩ㄍ會不會太曖昧ㄌ一點?

愈來愈希望他們倆是真正ㄉ情侶ㄌ

 

【原来是美男 091104HIGH CUT拍攝花絮

信惠真ㄉ跟誰都和ㄉ來

洪基真ㄉ很可愛

 

原来是美男 091112.花絮之張小碩啃蘿蔔

小碩不會啃 但洪基到不錯

我本來還以為他會真ㄉ肯哩!

失望ㄌ一下....

 

【原來是美男 模仿少女時代的花絮(應該吧!)】

總覺ㄉ大家都形象受損

容和和張小碩ㄉ最好笑 朴小惠到跳ㄉ不錯

我需要知道在手機裡跟張小碩說話ㄉ人是誰!

原來是美男 海报拍摄花絮

張小碩和洪基ㄉ電話號碼尾數相同 真巧!是多少啊!?我ㄝ要配一樣ㄉ!

(大概一分鐘五十秒時)攝影師請朴小惠和張小碩面對面

張小碩手摸朴小惠(朴小惠快閃)真是經典啊!

之後換洪基難為情ㄌ 真ㄉ滿尷尬ㄉ 容和好像完全不會

(大約三分三十七秒時)說朴小惠和張小碩像情侶 超貼切!!!!

(穿白衣服拍照時)是我ㄉ錯覺 還是張小碩頭髮真ㄉ特別亂?

咳~~~就是這張啦!

suk.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