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碩幫一隻叫NIKOㄉ小鹿配音

連我聽ㄉ出來 所以更不用說是....

【水叮噹】小碩配音NIKO正片加配音花絮

 

 

朴小惠 張小碩 熱吻

 

這就是我上次說ㄉ那ㄍ兩人一起拍過ㄉ廣告

真夠引人注目啊!

希望他們倆是真正ㄉ情侶....

 

[FanMade MV] 張小碩 朴小惠 - No Other

我真ㄉ非~~常~~建議你們倆交往!

 

張小碩視線離不開朴小惠

我看完臉竟然是熱ㄉ

不過 我說張小碩阿!說實話!

你~~是不是~~暗戀~~朴小惠??!

想ㄝ知道不可能 誰叫張筱碩喜歡ㄉ是....

張根碩的夢中情人?

這種女生

 

2010-8-3張根碩給樸信惠kbs radio直播驚喜來電

引用美男ㄉ名言:"真ㄉ很抱歉!"

如果有人聽ㄉ懂 請幫忙翻譯一下好嗎?

不過聽起來二人聊ㄉ很快樂

 

 張小碩·朴小惠 廣告合作第三波 Garden 5

應該是衣服ㄉ廣告之類ㄉ吧

只要看到他們倆在一起我ㄉ臉就會熱

(還好是邊吃冰邊看)

因為僅供此在線連結分享 禁止轉傳 所以請大家自行觀賞

再一次引用美男ㄉ名言:"真ㄉ很抱歉!"

張根碩、樸信惠 合作紀念MV SP.5

說真ㄉ 這兩ㄍ人真ㄉ很配 某些方面很像Robsten對吧?

但ㄝ可能是因為合作過很多次 所以特別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