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ㄌ城市三部曲的第二集-地獄邊界ㄌ,

大致上還不錯,很緊湊,

先看看

中文封面

地獄邊界 城市三部曲 2

英文封面

The City Trilogy (2) — Hell’s Horizon

結局令人驚訝,啊!對ㄌ!

敬告

如果還沒看完又還不想知道結局者,

請勿繼續往下看

好!沒事ㄌ!

無法想像一切都是比爾(主角之友,當然包括太陽神ㄉ祭司)

幹ㄉ好事,

現在我想對幾個角色進行分析,

首先當然先以主角開始,

艾爾˙吉瑞,其實他還好,不會很討厭,但也沒怎ㄇ喜歡他,

第一、他很...我也不知道怎ㄇ形容,就是反應慢吧!

        我早就知道普麗希拉有問題,他到結局才知道!

第二、以一個教軍成員來說,他很懦弱,

        連一根手指都不敢切斷,

        當然,你可能要跟我說你也不敢,

        但是你不是教軍,所以不要拿你ㄉ標準來衡量艾爾。

 當然他也是有優點的,還滿老實ㄉ。

總之對他沒興趣也不討厭。

 

 

接下來是艾爾的父親--波卡˙瓦米

可能很多人都討厭他,但是其實我並不討厭他,

某些時候其實還滿喜歡他ㄉ,

當他對艾爾有點父親的樣子時,

雖然看不出愛,但是那時,我覺ㄉ其實他人還算不錯。

但如果看到他如何虐待人和殘酷ㄉ殺人手法時,

我又會覺得他真是個殘酷的傢伙,

總之我對他的評價比艾爾好,

只是我無法接受他已經60或70歲ㄌ!

 

 

 

繼續,我想想喔.....紅衣主教(費迪南˙多拉克)

對於他...我覺ㄉ他根本就是個變態,

除ㄌ根本幾乎不睡覺,全身光溜溜的運動之外,

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他創造ㄌ一堆愛猶瑪卡,

除ㄌ找到他ㄉ接班人之外,我想他應該是沒有任何ㄉ理由

創造出那ㄇ多愛猶瑪卡。

真是莫名其妙ㄉ冷血。

 

 

接下來要講誰好呢....恩...

好啦!就講普麗希拉好ㄌ!

其實她根本沒啥好講ㄉ,

因為大家都知道,他根本就是ㄍ...

不能罵ㄉ太難聽,總之他是ㄍ爛人。

 

 

現在....來講比爾,

好!大家都知道幕後的主使者就是他,

所以,無話好說,總之,他就是ㄍ大爛人。

 

 

 

謝謝大家,我說完ㄌ,

我ㄉ言詞可能有點尖銳,

請見諒!

還有請勿拿我的評論再發表一次,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