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讀完迷幻蛇城ㄌ,

但是卻完全高興不起來,

原因我等一下說,

我只能說我愛死卡帕克ㄌ!

謎幻蛇城:城市三部曲 3

 

先從我最喜歡ㄉ卡帕克˙雷米開始說,

卡帕克因該說是最慘ㄉㄧㄍ角色,

除ㄌ被盲眼增侶虐待外,

最慘ㄉ,應該就是被艾瑪拋棄,

他完完全全就是那種絕對會遭背叛被傷害ㄉ型,

降優柔寡斷、願意犧牲ㄉ人為啥要讓他降慘!

卡帕克啊!雖然善良是件好事但是也要保護自己別受傷害!

為啥每次我喜歡ㄉ都依定會很慘!

乾脆向費迪南(前任紅衣主教)一樣開始便ㄉ冷血好ㄌ!

 

接下來,就輪到已經變殺手ㄉ艾爾˙吉瑞ㄌ,

我本來沒那ㄇ討厭他,

但是當艾瑪選擇跟他在一起,而非卡帕克時,

我恨他,除此之外我沒有其他ㄉ評語,

就醬草草結束就好。

 

接下來就是卡帕克ㄉ摯愛--艾瑪˙司徒瓦

我本來也對他沒有任何意見,

只是決ㄉ她太輕浮ㄌ,

但是當她選擇艾爾而非卡帕克時,

一樣,恨你,

他怎ㄇ可以讓卡帕克難過!

妳不要ㄉ話送給我好ㄌ!

我會興然接受ㄉ!你怎ㄇ可以降!

 

好吧!接下來講波卡˙瓦米吧!

我認為他比他兒子好太多ㄌ,

雖然他殺ㄌ一堆無辜ㄉ人,

但是我卻沒有因為降恨他,真是怪ㄌ。

還有,不知道為啥,當他對艾爾說:

"你不給你親愛ㄉ老爸抱一下嗎?''ㄉ時候,

我突然很想去抱他,

總之我覺ㄉ他比艾爾好啦!

 

接下來來講最欠揍ㄉ那些盲眼僧侶好ㄌ,

他們簡直欠打、欠揍+欠罵,

竟然把我ㄉ卡帕克虐待成降!

可惡啊!

 

 

 

 

雖然達倫˙歐沙納希本人覺ㄉ這本書是他最喜歡ㄉㄧ集,

但是我並不降覺ㄉ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