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王子張根碩上週末因『2011 張根碩亞洲巡演 THE CRI SHOW in泰國』出訪泰國,

演唱會後與泰國粉絲見面並舉行互動,召開當地媒體見面會,行程十分繁忙。

平時就對自己的粉絲愛護有加的張根碩,

在繁忙的日程中還不忘與前來參加活動的粉絲一一問好並握手,

並且從頭到尾全程微笑,來回報粉絲並傳遞感謝的心情。

 

張根碩所屬經紀公司表示:

『我們的方針就是舉行一次海報簽名會,這其中有粉絲要求在自己製作的專輯上簽名但被警衛帶走,但是張根碩出面制止,並且十分維護自己的粉絲還真誠的簽了名,並十分感謝粉絲。而現場內的粉絲目睹這一切對張根碩報以熱烈的歡呼聲,好多粉絲被感動的留下眼淚,這次簽名會也變成了張根碩為粉絲傳遞溫暖愛心的活動』。

特別是,這次在泰國行程幕後的照片中,仔細閱讀劇本的張根碩,和他在休息時畫著經紀人的人頭像等照片,吸引了不少人的矚目。

 

5月在新加坡開始巡演的張根碩表示:

『雖然心總是和粉絲在一起的,但是因為距離和一些情況不能總是同粉絲見面,而透過這次的巡演,我和好多粉絲一起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間,讓我覺得十分十分幸福。我雖然很想傾聽粉絲說的每句話,但是時間不允許,實屬遺憾。我對總是給予我愛護和助威的粉絲表示十分感謝。今後會制造更多的機會與粉絲見面,一起度過愉快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