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張老闆~好久不見~

對不起啦><~最近focus比較不在您身上~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from JangKeunSuk

(影片內容翻譯)
大家好,我是張根碩!
今年~2011很快就要過去了。
特別是今年,我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事實上,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年。
我的意思是,我為我自己感到很自豪,因為這一年我過得很忙碌充實。
某件事將在明年
發生那就是『張根碩出道20週年紀念』。
歡迎來我的Dinner Show!讓我們一起渡過美好時光!
十二國語言:「新年快樂」
(順序依次是:中國、日本、西班牙、泰國、德國、意大利、法國、葡萄牙、印尼、烏克蘭、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