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劇魅影...還滿老了

去年(2011)的25周年紀念歌劇在倫敦!倫敦!我最想去的地方!

實在好看的沒話說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3  

對不起 我不是一個很能趕上流行的人,甚麼事都是慢半拍

直接切入主旨~

我最愛的the phantom(魅影)~~

歌劇裡沒提及他的名字 原著有寫他的原名叫 Eric(艾瑞克)~

phantom  

悲慘的過去令人同情

迷人的歌聲令人著迷

最後對Christine因愛而放手更讓人對他傾心!

好吧!他的的確確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過份啦,殺了兩個人,還綁架Christine,

但是我就是喜歡=3=,我的喜好可能很奇怪,我本來就是與眾不同的人呀~

可能會有人好奇他摘下面具的樣子

phantom&Christine2  

很悲慘 我知道

悲慘的過去

造成他心中產生陰影

從小沒被愛過

渴望愛 卻不知道如何接近人群(也許是因為害怕??)

成天躲在歌劇院的地下室(有沒有人知道他每個月跟經理"領薪水"目的何在?= =)

直到Christine走入他的人生(也許說他走入Christine的人生比較恰當?!)

他才懂得甚麼是"愛"

全劇悲情中的悲情角色O.O

如果不是遠離人群+不被愛

不然他就絕對不會那麼...ㄜ...不懂的人際相處?!

戲外的話...Ramin Karimloo

有沒有很帥啊~(上圖是他的新專輯)

個人很喜歡他唱歌

很有磁性 非常好聽 我已經被吸引了xDD

推薦的是 - 'The Music of the Night'

聽了有沒有讓人很想倒到他懷裡的感覺啊~?

沒有?!好吧= =

 

女主角-Christine(克莉絲汀戴伊)

Christine    

摁...個人對她其實有點不高興= =

因為覺得她演那麼一點點的忘恩負義的感覺,他教她唱歌,使他從無名芭蕾舞者變成歌劇院裡最出名的女高音,

雖然她更愛羅爾(第二男主角),我希望她不是外貿協會的,但是看到我們鬼魅先生的樣子,多少會有一點點嚇到= =

而且我相信,她絕絕對對愛著她的音樂天使!

從種種跡象可證明:

1.她為了’上課’,拒絕了羅爾的’邀請’

2.她不願意幫助羅爾’討伐’鬼魅

3.她曾對鬼魅說過:’我們本來是有機會的!’(表示其實她有感覺)

4.決定性的證據!= =+請看下圖

kiss

還有離開前的不捨,一聽到'Christine, I love you...' 就狂飆眼淚

bie  

就足以證明,她,很,愛,他,

不然她幹嘛哭阿,能離開應該要高興才對。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Sierra Boggess(下圖)演技很好,唱歌很好聽,人很漂亮,大家很喜歡,還有她的英國腔我愛

Image Detail

推薦歌曲是'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

 

 

第二男主角-Rauol子爵(小說名:維克姆特)

Rauol  

跟Christine應該算是青梅竹馬吧,小時候有一段時間是玩在一起的。

好,他是不難看,在Christine徬徨失措的時候給予安慰,顯得很貼心,

但是個人就是不怎麼喜歡他= =

說到底,其實魅影&Christine是可以在一起的,只是這位先生出現,所以破滅了

再加上我又是鬼魅派的,所以當然對他有點不滿>3<

 Hadley Fraser

ㄜ...好像差有點多= =

我應該沒找錯人吧= =

我很懷疑

不管他,推薦歌曲'All I Ask of You'

 

 

再推

鬼魅&克莉絲汀合唱(主題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