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就不該答應  應該要裝不認識
假裝看不見似的  像無法看見似的
也許根本就不應該見到你

當初應該要逃跑  應該裝作沒聽見
假裝完全聽不見  就像無法聽見似的
根本不該聽見你的愛情

讓我默默地明白何謂愛情  把愛情悄悄無聲地交給我
就連呼吸的瞬間都充滿你的身影  你卻從此消失了
愛情悄無聲息地離開了我  愛情毫無預警的拋棄了我
該說些甚麼呢  只能緊閉著雙唇  獨自害怕著
因為愛情是如此悄聲無息地來

為何如此的難受  為何總是心痛
除了看不到你以外  除了你不在身邊以外
一切如同往常一樣
 

 讓我默默地明白何謂愛情 把愛情悄悄無聲地交給我
就連呼吸的瞬間都充滿你的身影 你卻從此消失了
愛情悄無聲息地離開了我 愛情毫無預警的拋棄了我
該說些甚麼呢 只能緊閉著雙唇 獨自害怕著
因為愛情是如此悄聲無息地來



眼淚悄聲無息地流淌  心牆默默無語的崩潰
黯然等待著無聲的愛情  無言的愛情正傷痛著
失魂落魄的  如傻瓜一般只能望著天空哭泣

離別毫無預警地找上了我  離別悄聲無息地來到我身邊
毫無任何準備  就必須讓你走  我的心不知所措


因為愛情是如此悄聲無息地來
默默無語地來  默默無語地離開
就像已經痊癒的感冒  疼痛是暫時的
仍然免不了留下傷害
默默無語(中譯)
原文-作曲:Han Seung Hoon 作詞:Han Sung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