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日本編輯專門為了發表會寫了一篇專題報導!!BUT!!!對不起,小編我看不懂日語(跪),而且GOOGLE的翻譯我只看得懂:

"大慶(ダーチン)處女作<前進原鄉>新書預購簽名會

電影<賽德克˙巴萊(セデック・バレ)>飾演青年莫那魯道的大慶(ダーチン)"

就醬 就醬 就醬 阿哈哈阿哈哈 所以囉~我們看照片就好

Photo

哥哥留一點鬍子看起來別有一種魅力:))

 

Photo

 

Photo

為啥我會有個想撲過去的衝動= =+

 

Photo

看得懂日文的"噴油"請自行去http://asian.cocolog-nifty.com/paradise/2012/08/post-c80c.html優O_<

 

 

還有自由時報,不過寫得實在有那麼一滴滴少就是了= =

不過看不懂日文的我們,就接受吧

大慶原鄉拍寫真 走8小時精力旺

在「賽德克.巴萊」飾演青年莫那魯道的大慶,出版新書「前進原鄉」,走訪新竹司馬庫斯、台東都蘭、南投清流、蘭嶼野銀與花蓮澳花部落,還在故鄉澳花部落拍下露胸肌的照片。

為了拍出最美的照片,大慶帶領工作人員走了8小時才抵達司馬庫斯的巨木群,工作人員都累癱了,對他來說根本稀鬆平常。昨天大慶還參加了新書預購會,有大批粉絲前來替他打氣

 

 

偷偷分享一下,小編現在腎上腺素分泌過多,心跳過快,血糖上升,滿臉通紅,快不行了

為甚麼我沒去?為甚麼我沒去?為甚麼我沒去?為甚麼我沒去?

簡單幾點

1.小女本人在下我今年14歲又四個月,又是個聽父母話的乖小孩(咦?),所以父母說甚麼就是甚麼囉O_<

2.其實我說實話,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因為CO2過多+很吵,我會呼吸不順+想睡覺+可能會暈倒= =

既然這樣...雖然昨天去不成新書會,但是書一出之後,我一定要衝去買第一版

哈哈哈,我今天瘋了,不然我不會打那麼多有的沒的,因為沒什麼人會看,哈哈哈(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